close
擔心有人因為單篇篇幅太長而不看

於是我決定把竹女校慶分兩次打

.................當然,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不會發生的

其實只是有幾個梗我忘了放進去罷了=.=

修改上一篇文章怕有人沒看到

乾脆不寫??

卻又想記錄下真實

就決定出版「補完計畫」了



在一個風雨交加

雷聲大作的夜晚............
(請別把話題扯遠=.=)

參加竹女校慶的那天

走在路上,GOOD瞥見竹女117的招牌

掛著「卡加布列島」五個大字

頓時GOOD對竹女117產生了一股敬意

心想:「這該不會就是達爾文之島吧!不愧是資優班的......」

為了證實心中的疑惑

一行人便走進危機四伏的攤位

這時突然一名117的同學來推銷

我們便順水推舟地問她有關卡加布列島

沒想到.............

想不到.............

她很愉悅地回答:

「喔~~不是喔!卡加布列島是蠟筆小新裡面的喔~~我唱給你們聽」

說完,便唱作俱佳地動了起來

.............整個就是囧

太厲害了!!

竟然連我們的「真是好同學」都能騙過~~

於是我們便向他們買了50元的東西~~
(這算是鼓勵嗎=.=)

順帶一提

真正的「達爾文之島」是「加拉巴哥群島」

原意為大海龜

是達爾文研究物種演化的指標地

要記得喔~~

最後.........篇幅似乎還很多

就放個卡加布列島的歌詞給大家看看吧^^


<卡加布列島>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隻身穿七彩衣的鳥對著我微笑
我來到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小黑猩猩很有禮貌歡迎我來到
來到小湖旁綠色青蛙抬頭望 牠和蜜蜂女皇竊竊私語在商量
拉拉拉........... 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聽到潺潺流水流呀流到我腳下
我發現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好大一片草原任我跑呀任我跳
看見牛和羊悠閒的吃著牧草 蜻蜓和蝴蝶找薔薇秘密商量
拉拉拉............ 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走呀走呀走到小樹精靈的身旁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有牡丹 玫瑰 馬格麗特 百合 迷迭香
聽見小雨滴在山洞裡面迴盪 貓頭鷹低聲附和在呢喃
拉拉拉............ 大家要和我一起唱

我愛上一個島 它叫卡加布列島 我在島上交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愛上一個島 它就站在海中央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天堂
它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小... 天... 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