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

因為這幾天都在忙畢冊的事

可是.....還是覺得不打對不起自己阿~~

4/26(六)是竹女校慶
(不就是簡佑任小朋友的最後一天嗎~~)

正好,這天也順便是東園國小校慶
(這不是你的母校嗎=.=太隨便了吧....)

沒辦法~~國小校慶實在不怎麼有趣

畢竟是母校,所以我還是在去竹女之前過去一下

正好看到五年級跳大會操

其實跳得還不錯啦~~只是音響不夠震撼

總之,接著我就朝竹女報到囉!

最初只有我跟笨廖相約

後來又找了飛鼠~~

接著我發現還要搞畢冊並分送檔案

於是又再找GOOD過來

順便討論一下畢冊
(怎麼又一個順便=.=)

其實原本還有找維安

可是他剛好要上課不能來
(真可惜~~)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浩浩蕩蕩」走了進去
(你以為四個人很多嗎=.=)

其實真的不算多~~

光是站在大門口等著堵人(請說成拉客......)的竹女學生
(這樣不會比較好.......)

就是我們的N多倍

都超熱情的~~
(後來進到大樓更恐怖,根本把路都堵起來了......)

突然發現口才很重要啊!!

拒絕的同時又要顯得委婉

真困難........

不過很糟糕的是

我們四個人走在一起

不知為什麼,就我看起來最像金主
(結果真的花了不少錢.....)

大部分的人都找我推銷

可是話又說回來

都找我的的意思~~也就是說!?
(不行.....再想下去我會太開心.....)



冷靜一下.......

可是這也有個小問題.....

有四個人來向我們兜售手工餅乾

在笨廖、飛鼠、GOOD的「趕金主上架」的政策下

我買了一份~~

原本正想向他們炫耀:

有竹女的學生親手把手工餅乾遞給我喔^^
(雖然有付錢........)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她們一不小心多找了我十塊錢

我當下沒想太多,就叫住她們

把多的錢還回去

結果......她們就很開心的對我說:

謝謝^^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好人~~好人~~)

還四個人都有說咧!!

我就這樣被發卡了嗎!?

不要阿><"~~拿十塊錢換四張好人卡

這也太廉價了吧............

不管了~~這段不重要~~跳過~~



除了既有的四人幫之外

台客也在下午過來一陣子

並帶了一大包小說...........(真強)

據說是補完習去買順便過來給他妹的

覺得台客跟他妹的相處模式真有趣

怎麼說呢.......

就像是一對喜歡吵架

但感情卻很好的兄妹吧!

另外,當天也遇到了跟國中同學一起來的Golden

和原本就在的GOOD合體實在是閃閃發亮啊!
(此閃非彼閃)

因為竹女很小的關係

途中遇到好幾次



大部分逛過後

我們也花了些時間在看表演

但是她們的熱舞社都只站在台下跳

前面人太多~~

除了偶爾看到幾顆頭或是幾隻手

幾乎都被擋住了=.=

之後就比較專業了

站在台上跳,我們也有了比較好的位置

感覺她們有氧舞蹈跳得還不錯~~

另外

那天正好是她們的美術班畫展開幕
(展覽於校內)

我們也進去欣賞了一番

不愧是美術班的~~

除了用色大膽之外

最厲害的是,她們有許多創意及想像力的作品

尤其一幅加了鐵絲網的畫

令我印象深刻



(你還真多話阿=.=)

話又說回來

今天遇到了非常多認識的人

除了高中同學以外

還有國中同學、補習班學生、家教學生、學妹、補習班認識的同學

那麼多複雜的關係

感覺似乎都能拿來走攻略劇情了..........
(別太在意~~=.=)

也太巧了吧~~大家都跑來竹女玩
(你不也一樣........)

不過還蠻開心的

遇到那麼多人

其中兩個補習班的學生還不時跑來我這晃~~

說真的.......她們兩個還蠻有趣的

活潑~~又有點傻傻的

成功!!
(這什麼鬼結論~~)

還是想說~~GOOD阿~~你標準太高啦!

不過這裡有一點要抱怨

飛鼠阿~~你們幾個別在我學生面前拼命吐我嘈啦

吐嘈的人有她們就夠了

不差你們幾個~~PP

除了這些以外

在快解散時

笨廖國中同學正好來找他

結果......

我跟飛鼠就跟他們一起去吃冰淇淋了~~
(真方便......)

我跟飛鼠因為之前吃喝了不少

所以沒有點~~

不過.....cold stone.....真是個高價位的地方阿~~

中途有個很囧的插曲

那裡的服務生突然唱著含糊到完全聽不出歌詞的英文歌跑上來~~

並表演了不到30秒不知所云的表演
(相信我~~我不會形容,不然就不叫不知所云了)

為了獎勵他們的敬業精神

還是很合作地為他們鼓掌

這件事是在我們打牌的時候進行的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提到打牌?

就他們冰吃一吃,突然找我跟飛鼠去打牌

結果就將剩下的下午玩完了.......
(玩心機拿破崙~~)

終於~~

今天的竹女之旅到此告一個段落

回去等著我的.....

是一頁頁、一夜夜的畢冊
(這又是題外話了)



最後

認真看到這裡的人~~

感謝你的捧場^^

看到一半跳到最後面來的人

也感謝你增加人氣~~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