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我當助教已經一個多月了
(嚴格來說是五個禮拜)

跟同學(=學生)也越來越熟

不少人沒事就喜歡在我旁邊跟我哈啦
(太受歡迎也是一種罪過嗎~~)(放心,你絕對沒有)

甚至上個星期五、六還找我去培英打球
(連假的時候)

為人師表(這句話真囂張=.=),當然要給他們點震撼教育

星期五從兩點半打到五點,幾乎沒有下場
(如果一直輸才好笑吧......)

雖然打得很HIGH,但是~~

隔天起來彷彿手腳不是自己的><"快撲了

沒想到星期六又被CALL去.........

又打了三個小時~~

最近的國中生是精力過盛還是怎樣~~
(你老了!!)

不過.....感覺還蠻不錯的

他們好像開始覺得我很厲害了~~哈
(會讀書、會打球又會玩^^)

話說

助教是不是都無所不包阿!!

我發現.......

我除了敎數學、理化、生物、英文、國文、歷史......(反正就是有問題都能問就對了)

還兼差改考卷、打板擦、檢討考卷、接線生......等等

反正幾乎什麼事都能做=.=

雖然偶爾會覺得去補習班當助教竟然還要打板擦!?

不過想想~~這也是種磨練吧!

以後長大自己開補習班

就可以請別人打板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