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故宮的雍正大展

中都史(中國都市發展史)教授找我們去參觀

於是我跟我哥、我弟昨天就跑去台北看展囉~~

不過因為那是下午的事

想說難得到台北,順便帶我弟參觀一下台大校園

還跑去找維安跟醬菜(飛鼠跑回家了><")

可是因為行程有點晚決定

不然應該多找一些人

話說~~醬菜好機車~~

一開始竟然因為吃過早餐,不想陪我去吃午餐

還在卡丁(外加三國)!!

幸好後來還是被我抓出來了~~哈

之後他們兩個帶我逛台大校園幾個地方

在電機系康看到不少懷念的漫畫~~PP

還有飛鼠桌上一疊Tiger & Dragon(話說今年萌主是大河耶~~害我想看一下動畫了)

YAYA~~維安醬菜好人^^

之後趕去故宮

第一次去故宮......好大......

解說員蠻專業的,而且每個人都會發耳機直接聽

讓解說品質變很好~~看到不少文物,也學到不少東西

話說我們的解說員講完後,剩下時間讓我們自己逛

因為故宮的耳機可以調頻,我們抓到另一個頻道

是另一位解說員向外國人導覽

我們就順便聽他解說+練練英文~~哈

很有趣的旅程^^

不過很冏的是昨天運氣"太好"了

原本去台大主要目的之一是參觀圖書館

結果我只去一天,它竟然在這天給我閉館!!!

大冏><"

之後坐電車回家時

到了中壢站,車子突然停下來

原本以為是會車,沒想到等了20幾分鐘

突然車掌叫我們去坐另外一輛電車

似乎是原車故障了= =

害我多半個多小時才回家~~

不過整體來說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