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中是所環境幽雅、品質優良、學生"優秀"的學校


只是創校時間不久


目前似乎還沒有正式的校友會


有鑑於此,目前11屆的學長郭景桓(Frank Kuo)(正在台大讀博士班)


正著手籌備實中校友會


我們系上的秘書怡佳姐是實中第三屆的學姐


這訊息我是從她那聽來的


以下轉貼怡佳姐寄給我的信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講一下


看我們要不要揪團參加~~PP


 


 


各位同學:

最近因緣湊巧的被找去參加了實驗中學校友會的籌辦業務
主要策畫的是位11屆的學弟郭景桓(Frank Kuo),正在台大讀博士班

至於那Reunion大會
話說,這些學弟妹們打算在下個月7月18日星期六,辦一個"校友嘉年華"及"校友會成立
大會"
應該會邀到一些退休或離職的老師回來一起參加
(胡小姐說,前陣子張智欽、林登坦、張信義等老師還有一起回實中過呢)
若7月18日你能來的話,也請告訴我,主要活動應該就是寒暄及看電影
看的電影就是"九降風",由11屆學弟林書宇編劇及導演的作品,內容大部份取材於他在
實驗讀書的回憶

(九降風的劇情簡單講就是一堆高中生在打砸東西泡妞偷車頂罪等等,今天聽了那位11
屆學弟講才知居然都是真的,尤其是偷車頂罪的故事,真是太誇張了)(其它還聽說了范
振祿用垃圾桶倒蓋過來學生頭部敲打桶外的奇怪體罰方式)(整片國高中導師名單上我認
識的老師只剩黃展明了)

接著要介紹一下,學弟妹們已經在網路上成立了聯絡感情寒暄的平台
就在facebook
校友會的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inbox/readmessage.php?t=1170986234049#/group.php?gid
=70245769894
籌備處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inbox/readmessage.php?t=1170986234049#/group.php?gid
=79892488835

老實說,facebook我也不太會玩,你要先登記註冊才能進去資料,總之就是要花些時間
填個人資料
然後才開始逛逛,我逛了一個晚上才慢慢有頭緒,目前上面各分屆同學會都已成立,但
第九屆之前付之闕如
我先把我們班資料給充實起來再說了

希望大家看得懂我的胡言亂語
也預祝萬一你要去逛facebook時可以領略樂趣

就算7/18那場我們不一定會大團圓,也可另覓時間辦個小場的就是

 


 

大概就是這樣了

 

期待有人逛一下facebook

 

話說~~看到范老那句話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