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到學期快結束的時刻

國立(這不是形容詞)都會請大家聚餐

以「教職員工」的身分出席這種場合

我還是第一次
(感覺有點兒興奮^^)

地點是補習班老闆開的餐館「大東北」

就在我家附近~~

之前常聽過......不過今天第一次把店名跟地點連接起來

還被主任笑了好幾次><"
(我就不會記這種東西嘛!)

我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不過他們菜真的蠻好吃的

也有些是獨門料理

酒足飯飽之後
(很抱歉我不喝酒=.=主任倒喝了不少)

又拉我們到餐館樓上唱卡拉OK

感覺大家都很會唱歌

唱得蠻開心的
(今天「口感」不錯~~PP)

因為是晚上辦

陸陸續續有人先回去
(還有事或是明天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留到了最後

10:40左右回家

原先到補習班當助教

只是想學些經驗

作為未來的歷練

沒想到~~逐漸與學生打成一片

主任人也都很好

國立讓我有種「歸屬感」

這應該會是我高中畢業時一個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