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拉開這篇文章的序幕之前

先跟大家講個笑話

故事發生在「爆炸國小」

有一天

小明跟小美說:「哇!小美,你美爆了!」

小美就爆掉了..........

(想打我請先默念50個質數,這樣你氣就消了...)



沒錯!!

今天要講的是個爆肝的故事

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在熬夜

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到了昨天早上(請注意~~當時是早上)到達高峰期~~

為了成功剪出影片和幫我爸找音樂(音響要用的)

我徵收了我媽的電腦

就連我哥的都拿來用~~

一次三台........還是很花時間

有時候檔案太大

轉檔到一半還會突然冒出「記憶體不足」

又要重來一次.......

這幾天總算知道肝的重要性

有句歌詞這樣寫:「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也有四個字這樣說:「心肝寶貝」

心跟肝,果然應該好好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