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雜事都用五四三太老套了

而且「事五六七」更有連貫性

(你國小注音沒學好喔......)

總之,最近事情很多

部落格荒廢了幾天

一起補完吧!

星期五理論上是收照片(影片回憶組)的最後期限

方便假日直接剪接

可是只有一個人把檔案給我=.=
(雖然繳交率低是預料中事......)

沒辦法~~

星期六、日只好心無旁鶩地去陪考

我弟這兩天學測

我超緊張的><"

所以我決定在他進去考試的時候

看看小說
(這跟緊張有啥關係=.=)

很開心的是

遇到了不少以前的老師

也分享了一些事

感覺很不錯~~

更遇到了國中的好朋友一枚
(她妹也是考生*1)

兩個人都上了清大~~

真棒^^

聊天聊超久的.....

開心~~

星期天中午一考完

回到家的我鬆了一口氣
(你的主詞是不是用錯了......)

就躺著一睡就睡到了5點~~

真強......

原本晚上要去看魔術表演

結果發現記錯時間~~

應該是下星期六....
(就今天來說應該是這星期六)

可是考完試還是要慶祝一下

就一起看了一部片「超完美搶案」

蠻好看的~~結局也不若以往

看完很晚就直接去睡了

轉眼間

太陽公公就在曬我的屁股囉
(譯注:還有一種存在叫太陽姐姐(!?),但她曬的不是我的屁股)

題外話了......

接下來

就是一整天的奔波...........

影片組越來越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