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篇都打跟基測有關的事情

感覺我似乎也回到了昔日的記憶
(哪那麼容易......)

作為學測前衝刺

星期日的家教到此告一個段落
(雖然五次有兩次改在星期二上......)

感覺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下子就過了一個多月~~

我擔任助教也屆滿兩個月了

其實她還蠻認真的

今天因為她要問的章節不多

只上了兩個小時就結束

其中約20分鐘我臨時出了一些題目給她複習
(我之前交過的東西)

大部分都對了~~真強

回顧這五節課

總共交過她理化、生物、地科、歷史

我覺得我真厲害=.=
(來個高中生看你還能不能全包........)

總之

除了為我弟加油以外

也希望她順利考上她的第一志願

這樣我也比較開心

(雖然如果她第一次沒考好~~就會繼續找我家教~~但這樣也高興不起來~~PP)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