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可以安安穩穩在志願排序表上

勾選清大理學院學士班作為第一志願

卻發現.....我竟然沒有通行碼=.=

5/3起就是大學推甄志願填寫日期

為了早點結束求個安心

於是我當天就登入系統想完成登記

然而~~在我看到網頁上的第三欄時

整個傻掉了....

理論上4/15就寄來的通行碼

我卻完全沒有印象

幸好~~還有轉圜餘地

只要重新申請就能在網路上查到
(只是多花100元手續費=.=)

突然覺得

我似乎不是普通的衰
(應該不是普通的呆)

清華學院也沒申請到.....
(那是你的問題吧....)

可惡的大學~~你討厭我對不對~~
(別亂指控人.......不.......它不是人)

不過~~

等星期一就能從這一連串的大學申請中解脫了

YA~~HOO~~
(這是單純的狀聲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