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很早就該出現的文章

不過現在出現也別太在意

算是彙整一下目前的情形

我推的科系都上了,真開心^^

共計是:

清華大學理學院學士學位學程  正取

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正取

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系          正取

另外台大數學跟台大資工都過了第一階段

只是因為跟清大理學院撞期

就決定放棄了~~

雖然會覺得有點可惜

沒有機會考考台大的科系

不然應該都會上的說~~哈^^
(我申請的兩個科系都考數學~~真棒!!)

不過哲凡跑說的對

只要喜歡自己想讀的科系就好囉!!

清大理學院提供我雙修的管道

正好符合我的期望~~

很好^^相信我會喜歡的

另外,恭喜其他已經有學校念的傢伙

很強喔^^

上台大的記得要請客阿~~

當然,也祝福衝刺指考的各位

加油喔!!

話說~~不少人說有學校念的人都很悠閒

完全沒有=.=

反而因為身兼多樣事務
(包括學校&私人)

變得更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