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來了今年第一個輕颱(≠青苔)

悄悄的走  正如它悄悄的來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沒想到今天我去補習班時~~

到了晚上該回家

卻發現......外面的雨比我的頭髮還要粗
(你以為你頭髮是有多粗=.=)

簡單的說,就是雨大得嚇人

可是我又忘了帶傘

這時發現主任人其實不錯
(本來就不錯啦~~只是有時候有點兇)

原本要載我回家,但是我婉拒了

結果她就幫我用大垃圾袋打造專屬「雨衣」
(別問我為什麼不穿真正的雨衣,當然是因為沒有)

我就成功上半身乾乾的回家囉^^

可是~~回家下大雨還是不太高興~~

今年的颱風真是太不專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