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兩天前明明才說將會荒廢五天的版

竟然莫名奇妙跑出一篇文章
(你也知道莫名奇妙阿=.=)

我可沒有修改日期喔~~

沒想到,台大的宿舍樓下竟然有「貴賓上網區」

就放著兩台電腦給我用.....

嗯嗯~~我可是台大的貴賓呢^^
(囂張起來啦!)

哈!

話說~~台大的電腦似乎比較高級......

鍵盤也比較好用~~
(這是錯覺吧!)(我想也是=.=)

不過,偷看了一下電腦裡的內容~~

竟然有個打怪練功升等的小遊戲!!

真棒!

可是現在不是玩這種遊戲的時候......

還是打BLOG重要
(我是乖小孩^^)

接著來說說這裡的生活~~

餐點還是一如往常的數學營

一天六餐:早餐、點心、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你餵豬公啊!?)

吃得還蠻開心的~~PP

目標是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明天會移駕到中研院

聽說那裡因為層級較高

住的地方更好~~真期待!!
(瞧你興奮個什麼勁)

至於正事部份

就比較辛苦了~~

專題演講跟獨立研究一堆

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上課+考試罷了

不過都是那種超消耗腦力的內容......

兩個小時還不見得解得出兩題~~><"

其實過得還蠻愜意的啦~~

我認為,只要盡力就好

總之,請再幫我加個油吧~~^^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