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總算考完了!!

 

雖然覺得自己考得不太理想

 

不過還是應該慶祝一下~~(這兩天連續吃寢聚跟家聚.......好飽= =)

 

話說,有件事令我感到非常震驚

 

數導(數學導論)期末考考完時,順便去拿我第三次期中考考卷

 

在找自己的考卷時,不小心看到了其他人的成績

 

大約十張左右,害我冏了一下

 

為什麼平均不到15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沒有我啦~~)

 

這一定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不過助教真的改得很嚴= =

 

加上老師上課非常催眠

 

(但我必須強調數導很有趣,這跟上課認不認真是回事~~)

 

總之,期望能all pass!!

(普物大神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