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三位金主讓這次同學會辦得很歡樂


身為主辦人當然要宣傳一下

 

這次鍋大爺由金銀合璧和考上MIT的小佑請客

 

好人!!!!

 

他們都拿到大一上的書卷囉~~

 

再加上咩子,我們班拿書卷的比例高達15.~%

 

太厲害啦!!拍拍拍拍拍~~

 

話說~~我們班真是"就感心"

 

動不動就有人賺錢請客~~連同學會都請了兩攤

 

希望這學期冒出更多書卷啦~~^^

 

 


 

順便炫耀一下

 

今天我靠學生證幫小佑撈回一點點錢

 

因為鍋大爺對清華學生有優待

 

不過原以為他會全部打折

 

沒想到他是以人頭看~~

 

我那麼誠實,"我們都是清大生"這句話怎麼說得出口

 

幸好老闆人還不錯

 

最後讓我們一半的人有優惠

 

(難道說其實不是靠學生證,是靠臉!?)

 

總之,讀清大的好處總在不經意處顯現阿

 

噗噗~~

 

 


 

此外

 

這次同學會參加人數比預期還多

 

除了羿辰、烏力、賴洋、阿雄

 

其他人都到囉~~真開心^^

 

不過如果有人基本資料換了(包括手機、家電、生日(誤)、住址(如果你想的話~~)、學校等等)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跟我講一下

 

方便以後連絡,謝謝~~

 

對了......其實原本也有連絡施老

 

但他今天丈母娘回來,所以沒辦法來

 

老師要我跟大家問好^^

 

 


 

同學會見到不少同學~~很開心^^

 

不過後來似乎有因時間問題被催促

 

很抱歉我們在尖峰時段用餐,鍋大爺生意很好

 

難免會有這個問題

 

還有我很期待的續攤後來也沒成行><"

 

下次會先注意一下~~(或是大家有甚麼好建議)

 


 

最後,我還是要澄清一下

 

雖然我被斷網了

 

但我沒有載片來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都是Phantom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