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一篇決定於九月份重新開張

大概隔天吧~~我的電腦就沒有螢幕了= =

那時買了一個月出頭,已經壞了第二次

我趕快拿去順發送修

他這次檢查比較認真,上次說把硬體重裝就好了

這次發現原來接螢幕的線有問題

原本想說:「好~~趕快把上次未發的文補起來」

沒想到正要開學,又給他壞了><"

那時已經搬到宿舍了

只好等放假再拿去送修

一修就是一個禮拜

因為我跟檢修員說已經拿來第三次了

於是他檢查的比上次更仔細一點 

才發現原來我整個主機板都有問題= = 

沒想到VISTA保護做得太好

換個主機板他就覺得是新電腦

變成要重刷一次條碼

結果檢修員又搞了好久

最後他打給我:「我們從經銷商那調來一台新電腦給你。」

原來我電腦問題大到他們修不好= =

直到一個多禮拜前才拿到我的新電腦~~

我真是運氣有夠差的說...........

呼...........害我前一個禮拜都懶得打網誌了~~><"

(功課太多也是原因之一啦!!)

直到10/10高中第一次同學會

才又燃起我打網誌的熱血啊!!

燃起來了!!

決定再度真正重新開張^^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in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